This is John speaking 

吃完午餐後,
岳母問:待會Deborah 幾點回來啊
我:我不知道耶,你要找她嗎
岳母:那你要去接他嗎
我:會啊,我問問喔,怎麼了嗎?
岳母:那我跟你一起出門,順便載我一下
我:好啊,我問問她幾點,媽你很急嗎
岳母:我要送開瓶器給你爸啊,也不能拖太久喔

接著出門,送開瓶器給岳父,
然後接老婆,在回家的路上。

岳母:Deborah啊,打電話給你爸,問問要不要順便去接他回家
我:不用吧,半小時前剛送開瓶器給他,他們應該還在喝吧,不會這麼快啦
岳母:現在順便啊,不然待會還要出門接他很麻煩耶
我:不好吧,他們聚會哪會這麼快結束
岳母:Deborah 你手機借我,我打給你爸

總之岳母就被岳父大人打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底波拉齊*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