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是去年的外景遊記,不過基於之前本人還在當節目企劃

所以沒有多大的興致寫完節目os稿後再寫一遍部落格~哈哈哈

好了,廢話不多說!趕快進入正題!

受到菲律賓觀光局的邀請,東森輕旅行外國首航就這麼展開啦!

記得當天我還在趕另外一集的本...

寫到半夜12點接著過音,過完音接著出發桃園機場(有沒有這麼硬啊!!)

IMG_5234  

沒錯!!!出發當天下著大雨啊~~幸好再幾個小時就要離開雨不停國了!!

因為要出國一路上大家都很興奮,所以即使已經半夜,完全沒有人有睡意

 

IMG_5236

賀~來到check in櫃檯啦,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!

半夜耶!凌晨耶!出國的人也太多了吧~

 

IMG_5239

不免俗的攝影機來一張,我們是真的認真要去出外景!

實實在在的大台雙機喔!

 

IMG_5241

我們要先飛到菲律賓的馬尼拉~

雖然機票是復興航空..但其實我們搭的是宿霧航空(也就是廉價航空啦~)

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菲律賓,好期待喔!

 

IMG_5243

基於是半夜的飛機,所以主持人難得的戴眼鏡~ㄎㄎ

話說,原本應該4點半左右要飛的班機,給他硬生生delay一小時...

對於沒有睡覺的我們來說,實在有夠崩潰...

我直接在候機室睡到歪頭張嘴(流口水)

 

IMG_5249

上機照片來一張,後面是這次跟我配搭的主機攝影師兔兔~

機位小小的,空中客運的概念...絕對不是個飛長途的選擇!!(屁股會歪掉吧)

then,接下來就是抵達馬尼拉機場了...

不好意思,姊真的太累...機上就這一張照片~呵呵

但我要小小聲說...

宿霧航空的空服員制服很有趣

外面是卡其色的套裝,但外套脫下來是亮橘色的polo衫...

好啦~是可以凸顯菲律賓熱情的形象XD

 

IMG_5251

 

到菲律賓是早晨了,一下機當然是先補元氣..

咖啡來一杯吧~

等等還要轉機去巴拉望~~~(光回想就覺得累)

IMG_5253

原本東森團隊只有五個人~咦~~~怎麼人變那麼多!!

因為加入了菲律賓在台灣辦公室的人還有導遊啦~~~

看大家多開心!!這是載我們去搭國內線的小巴

IMG_5258

中間我略過了國內線的check in...

原因是大廳實在太混亂,完全沒心思留意拍照的事
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他們的安檢很特別

從機場外要進入機場大廳還要先安檢(要過X光機)...

而這個安檢是可以帶水進去的!!我們原先不知道..差點因為水而不知所措

 

IMG_5261

 

國內線,人超超超超超超超多!

候機室的商店粉多,還有賣當地的電話/上網卡喔!

(是有這麼多人要去度假喔...)

IMG_5262

 

IMG_5264 

這就是我們要搭的飛機,自己的飛機,自己走過去搭~!!

呼..千里迢迢的搭機轉機之行...總算要抵達目的地了!

(下篇文章起..準備開始認真介紹巴拉望...但..其實也不會多認真啦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底波拉齊*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