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切都要從托姑丈的福開始~

因為GINA的姑丈非常喜歡去海邊

所以這次和小特還有GINA的弟弟Kang可以順利的到海邊度假

前一天才剛從provinc回到中古世紀的party回來

隔一天又要早早起有點勞神傷骨...好啦...沒傷骨,但真的很累就是了

所以一上車又是睡睡睡睡睡睡直到中午找了一個休息站吃午餐

很酷的~我發現一個現象,就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心情一樣興奮

原來法國人出外旅遊~若碰上像我們一樣必須在高速公路度過中餐的狀況

大家的後車箱就馬上變成野餐的餐桌!!!

超酷超酷超酷的啦!!!!!!!!所以法國車的屁屁才會這麼平~原來是要當餐桌用的

IMG_7020.JPG

IMG_7021.JPG  

台灣也學一下嘛~這樣無論去哪裡都好方便

 

 

吃飽又是一路睡睡睡到我們所租木屋的小鎮上,真的是有點荒涼的小鎮

而小鎮的特色之一就是每一條路都長的一模一樣,理所當然的我們迷路了好久T T

"眾多"鎮民熱情引路之後~終於找到了渡假村...

只能說,若不是最後一位心地善良的民眾,告訴我們再回頭走100公尺

這渡假村入口沒有放任何醒目招牌的style,只會一直被我們當作someone的門口= ="

車子緩緩開到我們租的那間小木屋旁,心裡越想越不對勁

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小木屋有頗大的出入,那斷層就向花蓮外海的斷崖一樣高吧!!!!!!

不過想來想去,我可以跑到西法度假一星期已經很爽了,反正房子只是拿來住而已

進屋裡發現姑媽對於這間房子也是不滿意,還好...不是我的公主病太嚴重...hahaha

 

房子裡的廚具很齊全~good!!20多個玻璃杯是怎麼回事= ="我們才五人耶!!

IMG_6370.JPG

IMG_6377.JPG

IMG_6378.JPG

基本上廚房客廳和餐廳是在同一個大空間裡...

IMG_6383.JPG

這是我的床...和阿特一起住一間房

IMG_6381.JPG  

所有的設備看起來都很乾淨簡單又俐落(我絕對絕對絕對沒有說是屋內空蕩蕩)

基於下午三點多就到了,離法國人的晚餐時間8:30PM還有很長的空檔

我們決定到海邊晃晃,熟悉一下附近的環境還有順便覓食

IMG_6411.JPG

IMG_6421.JPG

以上是我們小木屋附近的海邊~天氣很好!但是超極冷

 

 

 

但奇怪的是,這一晃真的是不小心晃到了30公里外的另一個靠海邊的大城鎮... ...

IMG_6429.JPG

IMG_6439.JPG  

wow~超美的!!!我原本以為我們是要在這裡住一個星期的~阿嗚嗚

 

 

看了一下美景,我們就快快的返回渡假村休息

畢竟姑丈從一早到現在開了一整天的車超級辛苦

反程的路上李小特和Kang先生又是吵吵鬧鬧的在鬥嘴

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的弟弟這麼好笑,也原來這麼欠揍!!是白認識這19年了嗎!!

俗話說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,是不適合用在找回家的路上

不過意境也差不多了啦,簡單來說:我們又迷路了!!!!!!!!!

李阿特又在和Kang你一句我一句的打賭誰能找到正確的路

最後由信誓旦旦的李阿特說要右轉,暫時佔上風

結果勒結果勒(大嘴巴樂團來了~)=>迷路again!!!!!!!!!

所以,接下來的時間...阿特姐只好小小聲的說"應該"

 

歷經滄桑的大夥兒終於回小房子裡

也到了差不多該吃晚餐的時間...

阿哈哈...星期天放假天,所以今天buy nothing!!

還好李小特從台灣空運過來的排骨雞麵終於派上用場!!!

讓大家免於啃吐司的窘境

台灣泡麵永遠令人感到幸福百分百

尤其在異鄉的法國~溫馨指數大破表

太滿足了!!!!!!!!!

 

基於渡假村使用網路還要加錢的不討喜規定

所以我們當然是說什麼都不給他們吸血

硬著頭皮都不要用網路,還真的是與世隔絕一整週

黑夜漫漫,Kang的即刻救援打發時間...

看完電影結語:最好是有這麼強大的爸爸!!

迂迴的第一天~晚安,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底波拉齊*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